齐心协力写好文明城市创建答卷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24 08:5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23日,市委常委、益阳军分区司令员席尚平到赫山区桃花仑街道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汤瑞祥参加。

席尚平一行首先来到市中心医院,走进门诊大厅、外科大楼、综合楼等处,察看群众看病就医秩序、医疗服务、就医环境等情况。随后,深入康富路社区、新建巷、姚家村、板田巷、金星巷等医院周边区域,调研垃圾分类及管理、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沿街商户经营、居民楼道卫生与安全管理等情况。在环保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重点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功能室、台账资料等软硬件建设情况。期间,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座谈会上,席尚平听取了赫山区、桃花仑街道及住建、城管、交警等相关市直部门的情况介绍。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增强创文意识,提升文明素养,凝聚全民共建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要切实行动,拿出具体的解决措施与办法,加快整改,全面提升。要对标对表,自查自纠,以点带面,齐心协力写好文明城市创建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夏园园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