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湖南广播电视奖

复评专家评审会在益阳启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20 09:1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19日,2022年度湖南广播电视奖复评专家评审会在益阳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贺辉出席启动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致欢迎辞。

湖南广播电视奖自1984年设立以来,39年从未间断,为激励全省广大广播电视工作者创新创优出精品发挥了重要作用。据了解,本次共有400余件作品参加复评专家评审会。

贺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把标准尺度;深化改革创新,铸牢“行业标杆”;严格评审纪律,确保权威公正。要充分发挥好评审工作引领创新创优方向的作用,把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作品评审出来,把用心用情用力宣传湖南、“湖南故事”讲得精彩的作品评审出来,把内容创新和形式创新兼具的作品评审出来,激励引导全省广电工作者发扬工匠精神,矢志创新创优,确保我省广电创新创优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

陈计伟表示,益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着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更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引导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新益阳建设凝聚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夏园园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