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夺取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攻坚战新胜利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18 15:0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17日,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沅江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尚篪出席会议。

2022年,全市较大道路交通事故“零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亡人数同比2021年下降20.11%,我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排名全省第四,获省政府真抓实干奖励表扬激励。

史尚篪指出,道路交通安全是个“易碎品”,容不得丝毫松懈,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找准风险隐患和短板弱项,紧扣农村交通安全,着力构建“党政领导、部门协同、公众参与、社会共治”的工作格局;紧盯重点人、严管重点车、整治重点路,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同时从严监管执法,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进一步强化整治成效。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强化纪律保障,一鼓作气、乘胜追击,奋力夺取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攻坚战的新胜利,创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沅江市G234新湾北路口交通隐患整治点、沅江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鹏翔 盛宇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