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文旅广体力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18 15:0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17日,2023年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邓曙光出席会议。

2022年,全市文旅广体系统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我市成功举办益阳市首届文旅融合发展大会,千两茶制作技艺、茯砖茶制作技艺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3个景区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市少体校获评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等。

邓曙光表示,各级政策的出台和疫情防控平稳转段,文旅广体将加速恢复发展,但要认清当前形势挑战,努力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和主动性,提振发展信心。他要求,全市文旅广体系统干部职工要聚焦“办会兴城”“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文旅赋能”“体育强市”等,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切实发挥好文旅广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益阳中的新引擎作用。要在培育市场主体上、推动项目招商上、打造核心吸引物上、创新宣传推广方式上、守住守牢阵地上不断抬高工作坐标,勇争一流,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山乡巨变新篇章、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鹏翔 伍薇薇 胡星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