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装出发!310名新兵光荣入伍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17 09:1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16日,我市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益阳火车站举行。市委常委、益阳军分区司令员席尚平,副市长邓曙光出席欢送仪式。

 

欢送会上,310名新兵身着迷彩军装,排着整齐的队列,精神抖擞,庄严宣誓,告别亲人和家乡,踏上从军报国征程。从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入伍的新兵杜鹏程说:“我崇拜军人奋不顾身英勇顽强的精神、青春洋溢的活力、钢铁般的意志,所以我立志成为一名军人。”

席尚平向即将投身军营、献身国防的新战士们表示祝贺。他希望,新战友们要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要安心本职,刻苦锻炼,切实担负起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神圣使命,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要拼搏进取,成长成才,为部队建设发挥更大作用,担当起强军兴军的时代重任。

仪式上,邓曙光希望全体新兵入伍以后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要守初心、担使命、齐奋进,把初心变恒心,视使命如生命;要敢担当、走在前、做表率,树好益阳兵形象,打响益阳兵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鹏翔 钟浩 蒋艳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