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确保省政协部署落地见效

市政协部署落实省政协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工作 胡立安讲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17 09:1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16日,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省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专题部署会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立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为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障,认真落实省政协“7+4+5”履职重点工作和市委“执行力提升年”“能力素质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部署。

市政协在家主席会议成员及机关干部、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 清淤护航》,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省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解读了《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胡立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保持干的状态、展示干的姿态、彰显干的业态,按照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提出的工作要求,突出益阳实际,紧密结合“‘益’起来协商”“‘益’起来监督”“‘益’起来聚力”“‘益’起来悦读”品牌打造,确保省政协“7+4+5”关键部署在益阳落地见效。

胡立安要求,要提高政治敏锐性,保持严的总基调,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上率下,以常求长,构建“亲清”履职关系,纵深推进清廉政协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创先争优。

就市政协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胡立安指出,要主动、扎实、聚力推进创建工作。将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健全制度机制、营造浓厚氛围,多举措、多层面推进,以只争朝夕、永不懈怠、一争到底的精神,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夏园园 李强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