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亡人事故发生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2-07 09:0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2月6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召开,分析研判道路安全形势,部署道路安全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勇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尚篪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许广高速望城段交通事故情况,传达了国家、省领导批示精神;与会单位围绕各自工作领域存在的隐患及排查整改措施落实和做好后阶段安全防范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并就道路交通事故防范提出了建议。

刘勇会指出,许广高速望城段多车追尾事故,教训十分深刻。当前正值春运期间,阶段性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正在持续,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尤为突出、尤为紧迫。

刘勇会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警钟长鸣,安全生产不能有半点松懈。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坚决防止亡人事故发生。要紧盯重点综合施策,紧盯重点路段、重点对象、重点环节、重点情况,打好值班值守、安全培训、巡查、宣传、防范、处置等“组合拳”,安全生产不能有半点闪失。要落实责任、履职到位,安全生产不能有半点懈怠。要全覆盖开展排查、全过程抓实整改、全周期强化协调、全方位压实责任,开展安全生产大扫除、大体检,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鹏翔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