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抓创园 确保今年顺利通过评选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2-07 09:0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目前,我市已顺利通过省住建厅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初审,为确保能顺利通过住建部评选,2月6日,全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召开,分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下阶段工作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勇会讲话。

2022年4月,我市全面启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成立以市委书记任第一指挥长、市长任指挥长、市委副书记任常务副指挥长、市委和市政府有关领导任副指挥长、市直有关部门和三区党政一把手为成员的指挥部,高位统筹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围绕“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目标,在游园建设选址中积极挖潜,在游园建设过程中突出一园一特色,抢抓种植黄金时机,有序推进游园建设。目前,60个“口袋公园”已基本完工,极大地改善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赢得市民交口称赞。

刘勇会强调,当前,创园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和创园重点建设项目的攻坚期,各部门要深化认识,以接续奋斗的精神状态抓创园。瞄准目标,把握标准,强力推进问题整改,接续推进创园工作。攻坚克难,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抓创园。统筹推进,以精细高效的务实作风抓创园。同时,加强督查,发挥督查督办的利剑作用,以抓铁有痕的韧性狠劲抓创园,将此作为年度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的重要依据,强力推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娜 刘青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