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立安在市政协谋划新一年工作时要求

努力实现“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争一流”目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2-07 09:0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2月6日,市政协召开2023年春节收假暨全年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总结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会务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立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朗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陶汉文、李晓跃、侯正春,市政协秘书长李赛参加。

2022年,市政协收获累累硕果,赢得广泛赞誉。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政协主席会议第四次会议、全省政协系统委员工作室建设推进会议在益阳召开;市政协党建工作、新闻宣传工作、政协云应用等6项工作获评全省先进,先后8次在全省政协系统专题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益阳市10个委员工作室被评为省级示范性工作室;省政协领导先后对益阳政协履职工作作出5次肯定性批示,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作出11次肯定性批示。

胡立安指出,新一年大家要铆足干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工作,咬定目标向前冲,确保新一年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全年工作赢得“满堂彩”。他强调,要理清思路,系统谋划工作,本着早部署、早见效的原则,立足益阳实际,紧扣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的安排部署,提前谋划、科学规划、合理细化全年工作,形成今年工作的主题主线;要争先创优,深入推动落实,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在履职工作、特色工作和常规工作中,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努力实现 “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争一流”的目标;要转变作风,提升队伍素质,注重学习、注重执行、注重锻炼,让干部在实践中砥砺意志、积累经验、增长才干;要加强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在政治引领、资政建议、履职为民、服务大局中当先锋、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保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