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人心集众智凝合力 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作贡献

胡立安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30 09:0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春节假期刚刚结束,1月29日,市政协主席胡立安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胡立安希望,新的一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人心、集众智、聚合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益阳作出新贡献。

副市长邓曙光,市政协副主席周朗、曾斌、高德文、谢梅成、陶汉文、李晓跃、侯正春、邓象庭,市政协秘书长李赛参加走访慰问。

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胡立安一行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对大家过去一年来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胡立安表示,新的一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要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充分发挥建言资政作用。市工商联既要加强与市经促会的沟通协作,紧密联络异地商会政协委员,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发挥效能,也要服务好在益企业,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由政协搭平台,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积极参与展作为,共同推动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走访慰问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时,胡立安指出,2022年,市政协各委室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扎实履行职责,工作卓有成效。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更加团结一心,坚持创先争优,共同努力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夏园园 李强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