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炜走访慰问市统战系统干部职工时强调

创造更多亮点和成绩 擦亮益阳统一战线名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29 09:1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走访慰问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副市长邓曙光,市政协副主席曾斌、高德文、邓象庭参加慰问。

熊炜先后来到市委统战部和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会,及市工商联、市侨联机关,每到一处,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送上新春祝福,并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为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熊炜表示,开局就是冲刺,新的一年里全市统战系统要有新气象、新成效,提振精气神,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2023年的各项工作中,画出最美同心圆。他指出,扎实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要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用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教育人、引领人、鼓舞人、凝聚人,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增强政治认同,汇聚发展合力,在强化政治引领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民主协商的政治优势、协调关系的组织优势和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提高参政议政效能,加大招商引资、引才引智力度,助推民营经济发展,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更大担当。

熊炜强调,要始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相统一,善用“十个手指弹钢琴”,不断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全面和谐,在提升统战质效中彰显更大作为。要加强政治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努力把统战部门打造成团结、民主、温暖、守纪的“党外人士之家”,不断创造更多亮点和成绩,勇争一流,擦亮益阳统一战线的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鹏翔 蒋自贵 邓鹏翔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