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关心群众冷暖安危

张迎春来益检查安全生产慰问困难群众 陈竞参加检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21 08:2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19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张迎春一行来益检查安全生产、慰问困难群众。张迎春强调,要始终紧绷安全之弦,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时刻关心群众冷暖安危,全力以赴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政府副秘书长孟祥定,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袁延文,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罗德龙,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邓洪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勇会,副市长何军田,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于小波等参加检查。

张迎春来到位于赫山区赫山街道的生猪定点屠宰企业益阳市益丰食品有限公司,检查消防安全设备、检疫化验办公区等,查看屠宰场非洲猪瘟自检台账,问询废水环保处理工艺。她要求,安全监管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企业要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在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益阳市北峰山森林公园,张迎春了解了森林防火情况,要求调动群防群治力量,确保火灾发现早,小火灭得了。位于益阳高新区的益阳味芝元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产品、肉制品及农副产品加工与销售,张迎春查看应急预案演练记录,观看生产车间监控视频,了解污水废水回收处理情况。她要求,加强密闭空间作业安全防护,规范生产操作流程。在谢林港镇邓石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迎春详细询问床位使用情况、医疗救治转诊机制、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她指出,要保健康防重症,确保农村群众就医用药。张迎春还慰问了困难群众,送去春节物资及防疫物品,鼓励他们积极应对困难挑战,生活会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冷涛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