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领导来益调研走访慰问

熊炜参加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20 09:1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19日,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一行到益阳市台资企业调研,走访慰问在湘过年的台胞。省委台办副主任郭俊彦,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参加调研。

在台资企业益阳华光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曾智夫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十年来湖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对广大台商台企长期以来坚定信心、排除万难,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在台胞李鸿鹆、企业台干李玉英家中,曾智夫详细了解他们在湖南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情况,转达中央台办和省委省政府对广大台胞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并强调全省各级台办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措施,不断提升在湘台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曾智夫表示,湖南正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努力打造成为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为广大台胞台企投资兴业提供良好发展机遇。希望广大台胞、台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勇担民族大任,不断为湘台各领域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文豪 王家明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