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军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8 09:2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13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军田带队慰问走访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及困难群众。

在安化县乐安镇葡萄村,何军田提前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致以新春问候,对工作队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道,新的一年,大家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因地制宜、因人施策,真抓实干促民增收,充分运用帮扶资源,让特色农业产业兴起来,让脱贫攻坚成果更扎实、更持续。随后,何军田走访慰问了村中2户监测户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克服困难,在党的一系列利农惠农政策帮扶下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在安化县乐安镇,何军田实地察看了稻香园家庭农场的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该农场粮食生产收益,他勉励农场负责人要积极引进良种良法,推动增产提质,全力发挥农民合作社作为新型经营主体的示范带动作用。

           

走进安化县乐安镇卫生院,何军田详细了解卫生院接诊流程、基础药物供应、医护人员值守等情况。他强调,要积极提升基层服务水平,强化重点人群服务保障,落实分级分类诊疗要求,确保早发现、早识别、早干预、早转诊。

           

在金银山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何军田仔细询问了困难群众家庭患病就医、生活务工等情况,为困难群众代表送上过节物资。何军田强调,要加大对有特殊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以“实”为先,以“效”为重,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走访中,何军田还详细了解了各地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工作情况。何军田强调,一要抓好农村疫情防控。严把春节重要关口,做好返乡人员动态信息管理,加强走访巡查,保障医药物资,做好村镇有基础疾病的老年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重点人群的健康服务工作。二要开展防疫科普宣传。引导群众落实个人防护责任,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确保农村疫情防控平稳转段。三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坚持以民为先,解民情、护民利、聚民心,摸清群众愿望和诉求,稳妥化解矛盾,切实维护好和谐稳定社会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作者: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