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推出更多新闻精品力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8 09:1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赴湖南日报社益阳分社、红网益阳站、益阳日报社、益阳市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单位,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陈计伟对各媒体单位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称赞大家体现了媒体人的责任和担当,推出了一批重头新闻报道和爆款新媒体产品,特别是在央媒省媒上稿的数量质量有显著提升,充分展示了益阳的良好形象。

陈计伟指出,新闻工作者们在新的一年,要始终坚持正确导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新闻舆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创新方法手段,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持续提高报道质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市委步伐、紧扣中心工作,加强新闻策划,提升报道深度,打响新闻品牌,推出更多新闻报道精品力作。要加快推进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进一步提升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凝聚共建现代化新益阳的磅礴伟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黄湘 夏园园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