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复健乐观生活 一年更比一年好

胡立安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0 09:1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9日,市政协主席胡立安来到赫山区会龙山街道南站社区,看望慰问部分困难残疾人,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政协秘书长李赛参加慰问。

“现在身体状况如何?”“生活来源如何保障?”胡立安走进部分困难残疾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家庭居住环境和就业收入情况,询问年货准备情况、家庭是否存在其他困难。胡立安叮嘱他们持续做好康复治疗,在配合药物治疗的前提下,适当进行身体锻炼,增强自身日常生活活动能力,提高复健效果,并鼓励大家保持积极态度,乐观面对生活。

走访中,胡立安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用好帮扶政策,做好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为他们的起居生活提供便利。政协组织要充分体现新时代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情怀,联合广大政协委员,与相关部门一起形成合力,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群众,尽力帮助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夏园园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