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

熊炜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0 09:2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先后前往市团圆军休所、资江机器有限公司、七一五小区,看望慰问驻益部队、困难职工、残疾人士等,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表达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春节快要到了,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每到一处,熊炜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听心声,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把慰问金与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衷心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简要介绍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告诉他们党和政府会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鼓励困难职工与残疾人士自强自立、勤劳致富。慰问对象对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表示赞许,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为益阳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熊炜在走访慰问时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和保障,体现的是党和政府的民生厚度、政策温度以及全社会的文明程度。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走访、勤上门,主动靠前服务,多办实事、多解难题,不折不扣把党的各项政策执行好、落实好,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文豪 邓鹏翔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