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胡立安主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2-07 08:5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2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立安主持召开政协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汤放华,市政协副主席周朗、曾斌、高德文、谢梅成、陶汉文、李晓跃、侯正春、邓象庭,市政协秘书长李赛出席会议。市政协一级巡视员、主席会议特邀顾问胡捷应邀出席。

胡立安主持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发言。

胡立安指出,要深刻领会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全市政协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政协党员干部、党员委员要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坚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政协事业不断提质增效,以更高质量的履职效果服务现代化新益阳建设。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协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并协商推荐了报告人;听取了政协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委员大会发言工作情况汇报。

胡立安要求,要继续通过调研、座谈、上门沟通、发函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概括整理归纳,进一步把常委会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要坚持“不调研不提案”原则,认真部署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的提案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准备大会发言工作,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发展中需解决的问题、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进行高水平发言。

会议还听取了益阳市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编制情况汇报。胡立安建议,国土空间规划应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发挥益阳独特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强市战略,制定造福于民的好规划,努力将益阳打造成山、水、城、人相融相亲的美丽幸福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夏园园 彭鑫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