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运成巡视南县藕池河东支整治情况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6 09:2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1月24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南县藕池河东支市级河长乐运成巡视了南县藕池河东支整治情况。   

乐运成一行察看了藕池河东支沿线的浪拔湖、南洲、乌嘴、明山头、华阁等乡镇对河道的整治情况,每到一处都向当地乡镇和县河长办详细询问禁捕退捕、“清四乱”专项整治、河滩违规种植林木整改、抗旱水源调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情况。

乐运成强调,藕池东支河治理要全面落实“一河一策”,努力解决实际问题,要围绕护坡、岸绿、景美三个方面制定实施方案,进一步规范入河(湖)排污口管理,严厉打击违法侵占河湖水域及岸线的行为,按照湖南省“美丽河湖”标准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实现“水清、河畅、堤固、岸绿、景美”的总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作者:陈莱 李伟锋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