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精准有效做好防疫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8 09:0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1月27日,我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报近阶段全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罗晓皓讲话。

会议总结了近期桃江县、南县、赫山区、资阳区、安化县等县(区)疫情处置工作,同时就高速卡口、市场、药店、学校、餐饮场所、旅游景点等相关场所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并宣布后续的防疫工作将由纪检监察机关跟进监督。

罗晓皓强调,近期国内疫情波及范围广泛,整体疫情形势严峻。要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以雷霆之势,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认真较真抓实防疫工作,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坚持精准精细防控,补齐短板漏洞,不断提升在个人报备、社区管控、卡口查验等12个方面的防控能力和水平,开展政策业务培训学习、村(社区)摸排管控等10个方面的专项防控行动,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甘果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