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打赢创文工作攻坚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6 13:1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1月25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道安赴赫山区赫山街道,调研督导市创文指挥部第六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实地检查点位,现场协调、督促整改有关问题。

黄道安先后深入朝阳市场周边、晓园小区、大丰社区、三栗路和天桥小区等地,对存在的车辆乱停乱靠、占道经营、餐厨垃圾乱倒、固体废物随意堆放、牛皮癣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黄道安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创文工作结合起来,把年度各项考核与创文工作统筹起来,坚持创文为民、创文惠民,全面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创文工作提质提速。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共建共治共享,以党建为引领,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完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社区治理平台,健全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基层治理共同体,持续推进创文工作常态长效。要抓好市场经营秩序、公共环境卫生、道路周边环境等整治工作,打造更优城乡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克服畏难情绪,在发现问题、梳理问题的基础上,主动担当作为,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行动,多方协作联动,大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赢创文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夏园园 杨涛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