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进万家 送戏下乡润民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6 12:4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1月25日下午,省林业局“踔厉奋发 绿满三湘”送文艺下乡演出活动在益阳高新区清溪村举行。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勇,市政协副主席谢梅成出席。

据了解,在11月21日至25日期间,40余名湖南林业艺术团成员前往张家界、岳阳、益阳等地,为当地林业干部职工和林区群众送上多场文艺演出。2011年,省林业局成立湖南林业艺术团,启动首届送文艺下乡活动。11年来,艺术团以不定期地挑选演员和节目的方式,灵活机动地组织文艺演出,足迹遍布三湘四水。先后到多个国有林场、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木材检查站等林业基层单位和林区村寨、工区哨卡、扶贫点巡演数十余场次。通过送文艺下乡活动,讲述林业人的故事和梦想,诠释林业人的情感和品格,

李志勇强调,本届送文艺下乡活动,承载着在全省林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使命,承担着林长制宣传、森林防火宣传的重要职责。他希望通过演出、宣讲等形式,微光成炬,凝聚力量,用行动书写新时代湖南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谢梅成指出,此次省林业局来我市开展送文艺下乡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我市林业工作既是认可,也是鞭策和鼓舞。益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省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崔佳欣 胡毕英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