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科技自立自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6 12:5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1月25日上午,在市科技馆二楼多功能厅,市科技局与市科协、市红十字会共同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机加工车间主任黄可胜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出席。

黄可胜结合参会经历和自身感受,向大家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科技和基层一线工作者的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劲头。”黄可胜表示,要坚持守正创新,勇于自我革命,发扬顽强斗争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促进科技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当好企业发展的推动者,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坚决打好核心技术攻坚战,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力量。

在场的党员群众听得认真,不时拿笔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科技工作者,将积极响应号召,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勇于攻克科学难题,深耕基础研究,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文豪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