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画家画兰溪”美术作品捐赠仪式举行

81件作品分别捐赠给市博物馆、赫山区委区政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18 09:1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1月17日,“百名画家画兰溪”美术作品捐赠仪式在赫山区兰溪镇举行,艺术家们将《竹含苍翠石含苔》《兰溪印象》等81件优秀美术作品分别捐赠给市博物馆、赫山区委区政府永久收藏。副市长邓曙光出席并讲话。

为深度挖掘自然人文资源,着力推进文旅事业繁荣发展,展示赫山之美,兰溪镇举行了“彩墨洞庭 美丽兰溪——百名画家画兰溪”采风活动,市美术家协会专家组从300余幅作品中挑选出151件精品,在线上举办了优秀美术作品展。每一件作品都展现了兰溪镇独特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精神之美,技艺精湛、内涵丰富,具有较高的思想价值、美学价值和社会价值。


邓曙光表示,要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紧贴现实脉动,不断推陈出新,用手中的笔,创作出更多有意义的作品,为提升益阳文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出一份力量;要开启新篇章,深入挖掘真实生动、有血有肉的好故事,把益阳的新气象、新作为绘就成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作品,为唱响益阳声音和讲好益阳故事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静 卢洞德 禹妍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