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施策 真抓实干 力促财源建设量质齐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18 09:1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1月16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祝孟辉一行来益调研“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勇会主持“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资阳区相关企业,详细了解我市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等企业生产经营、税收贡献的情况。前三季度,全市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1.64%,全年地方财政收入总量有望首次突破100亿元。1至10月,全市完成全口径税收114.79亿元,完成预期收入的80.26%。

祝孟辉充分肯定了我市财源建设工作。他指出,要创新四个举措推进财源建设,即发展方向上重视产业布局,项目引进形成“争”与“接”的机制,促使产业形成梯度发展;基础工作上要立体全面,构建核心管理体系,覆盖到工作的各方面各部位;资源整合上要加强综合利用,加大力度招商引资,综合施策抓财源建设;思路方法上要守正创新,摸透产业政策,主动对接项目,推动政策的“白纸黑字”变成项目的“真金白银”。

刘勇会表示,将认真落实好省里财源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抢抓时间,综合施策真抓实干,把财源建设当作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力促财源建设量质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静 夏商 向紫邦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