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益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17 09:1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1月15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暨备课会,安排部署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周奎等市委宣讲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宣读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名单,并对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安排作了说明。市委宣讲团成员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宣讲工作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效性要求。要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大会精神,按照“七个聚焦”要求,做到“七个讲清楚”,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各宣讲团成员要学透、弄懂、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事例、数据等,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大会精神宣讲。要切实加强对宣讲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进,协同各方发力,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宣讲优质高效开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高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益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夏园园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