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军田深入包联社区督导推进创文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15 14:5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1月14日,副市长何军田赴赫山区金银山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并主持召开调度会。何军田强调,要把创文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加大力度,补齐短板弱项,完善管理制度、明确职责权属,落实问题整改,以务实举措推动创文工作常态长效。

何军田一行首先深入金银山社区水箱厂家属区,实地察看了垃圾分类设置、停车场所建设等情况,现场听取居民意见建议,并对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随后,对困难群众进行上门慰问,送上了生活物资。

何军田在调度会上强调,当前正是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阶段,联点单位要积极配合,明确职能职责,凝聚工作合力,加快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力深化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用实效,聚焦重点问题、突出问题,紧盯校园周边、居民小区等重点场所和绿化卫生、车辆停放、空中缆线等薄弱环节,逐条逐项整治完善,争分夺秒落细落实;要加强疫情防控,加大社区网格化管理、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建好社区、小区、楼门“三道防线”,做到“群防群控、严防严控、稳防稳控”,构筑疫情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张衡坤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