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建忠深入企业宣讲时强调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13 11:0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建忠到所联系的企业湖南旺佳杭萧钢构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走访调研。

公司车间里机器轰鸣,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开展作业。彭建忠来到生产一线,与公司负责人和员工交心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愿景及存在的困难。

在宣讲会上,彭建忠面向一线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带动党员职工结合实际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爬坡过坎、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意识,拓宽视野,抢抓机遇,自信自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企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赵佳林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