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益阳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贡献政协力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13 08:5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1月10日至11日,益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安化召开,来自全市政协系统的20多名理论工作者齐聚一堂,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探讨政协系统如何更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益阳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贡献政协力量。市政协副主席陶汉文与政协理论工作者一道学习探讨。

与会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多更好地探索政协系统如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奋力谱写人民政协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时代篇章,助力益阳高质量发展。

委员们还深入部分委员所办企业调查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炜 谢国宝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