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市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瞿海彭建忠胡立安等参加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0-01 10:3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3岁华诞。我市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市委书记瞿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建忠、市政协主席胡立安,以及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部分市直单位干部职工代表、群众和学生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黄道安主持仪式。

早上8时整,武警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随着现场响起雄壮的国歌声,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然而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现场的少先队员庄重地举起右手,向国旗敬少先队队礼,对伟大祖国致以无限敬意和深深祝福。

“我们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参加升旗仪式的机关干部满怀激动。大家认为,73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伟大飞跃。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掌舵领航,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正昂首阔步前行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康庄大道上,伟大的祖国正无比自信地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今天的益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正奋力谱写着新时代的山乡巨变,书写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益阳新篇章。

抚今追昔,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懈奋斗,齐心协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益阳,为伟大祖国不断增添新的荣光,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江怀远 钟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