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斌调研同丰垸村乡村振兴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9-27 08:4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9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曾斌深入沅江市南大膳镇同丰垸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市审计局、市贸促会、铁塔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同丰垸村乡村振兴调研会上,曾斌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村支部委员会、南大膳镇党委政府对同丰垸村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汇报。牵头单位和后盾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同丰垸村支部组织建设、耕地保护、人居环境整治及下一步工作规划等分别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曾斌充分肯定了同丰垸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相关部门要继续支持帮助同丰垸村乡村振兴工作。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继续做好抗旱保收,落实落细各项救灾措施;二是积极增资立项,后盾单位与工作队凝聚合力,共同促进项目落地;三是做好项目建设,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建设。

随后,曾斌一行实地察看了村“六个一”美丽庭院,详细了解同丰垸村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他指出,“美丽庭院”建设主体是村民,要引导村民提高文明意识、环境保护意识,共建“美丽庭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作者:卿飞扬 彭思诗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