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统筹落实责任 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8-12 08:5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8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欧阳艳率督导组,深入资阳区大码头街道,实地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欧阳艳一行来到金花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调度会,对创文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和不良现象作了详细讲解,就如何做好创文迎检进行指导,进一步压实街道、社区和各职能部门责任。

欧阳艳强调,相关责任人要强化担当,切实履行好包保责任,集中精力抓好创文迎检工作;要提高标准,对负责的点位性质、考核标准、扣分点等细节了然于心,靠前指挥、精准指导;要加强统筹,上下联动,统一行动,听从指挥,做到“一条心、一盘棋、一股劲”;要严明纪律,坚决防止出现突击迎检、干扰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的现象,对在迎检工作中消极应付、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的,将严肃问责处理。

调度会结束后,欧阳艳前往金花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制革小区、鹅羊池农贸市场、三益街农贸市场等地,实地察看创文迎检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志愿者要积极履行岗位责任,发现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点位责任人一定要到点到位,出现问题马上整改;相关部门要推进创文与各项工作有机融合,确保创建工作落地落实、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胜利 曾毅 何文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