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量和水平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8-12 08:5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8月10日至11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道安带队深入赫山区赫山街道各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逐一了解各社区在服务能力、公益广告设置、占道经营、“牛皮癣”整治、农贸市场动态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益阳军分区政委关键一同参加督导。

黄道安一行实地察看了各社区有关主次干道、安置小区、背街小巷、建筑工地、农贸市场等重点部位,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交通秩序、社区管理、环境卫生、占道经营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事关民生福祉和城市形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道安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抓好备检迎检工作,以优秀的实际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把创建为民理念贯穿创文全过程,做到以民意为先、以民需为本,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实际行动,加快整治突出问题。要注重调动广大群众共建共享的积极性,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