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地见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7-22 09:2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主持召开我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教育组第二次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段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

会上,赫山区、资阳区、益阳高新区和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前段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能,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陈计伟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精准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强化宣传引导,浓厚社会氛围,实现“目之所及、皆现文明”。要系统推进,广泛动员,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作用,动员各行业系统力量,统筹用好各类宣传阵地,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升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要靶向发力,注重实效,加大不文明行为曝光、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城市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引导市民养成文明行为习惯。要严实作风,压实责任,认真对照社会宣传工作专项部署和“文明益阳 行动有我”活动分工,逐一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带头示范引领,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夏园园 刘叶欣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