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对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情况反馈会召开

陈竞出席并作表态发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6-27 09:2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6月26日,省对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情况反馈会召开。省督查组组长、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督学陈佳新反馈督查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竞出席并作表态发言。省教育厅副总督学周文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瑞祥、副市长罗晓皓、市政协副主席陶汉文、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李长庚、市政府副厅级干部喻国良等出席会议。

省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教育工作,认为益阳市委、市政府把发展教育事业作为最大民生工程,强化党委、政府抓教育的主体责任,不断加大财政投入,以改善办学条件为基础,以提升教育质量为目的,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全市上下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形成了支教、重教、助教的浓厚氛围,不断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总体上较好地履行了教育职责。同时,也指出了在实地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省督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陈竞表示,益阳将全部认领、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表示,将坚决按照省督查组的意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扛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做到教育项目优先规划、教育投入优先安排、教育人才优先引进、教育问题优先解决,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构建齐抓共管教育工作大格局,全力以赴推动教育事业大发展,着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发展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冷涛 易政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