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需于企摸实情 走心走实解难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6-25 10:5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6月24日上午,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第八工作组调研座谈会在我市举行,第八工作组组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刘胜军,副市长杨智华出席。

会上,益阳高新区、赫山区、资阳区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开展情况;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人社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本单位联企行动情况。第八工作组成员总结了近期联企行动调研情况。

刘胜军指出,开展联企行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助企纾困解难的关键举措,也是改进干部作风的有力抓手,要克服麻痹思想、畏难情绪,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省委、省政府这一重要举措部署落地落实。他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提升站位;以点带面,确保联企行动全覆盖,促进各类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全力稳市场主体,稳增长,稳经济大盘。要进一步推动政策落地见效,用心用情,将企业面临的问题摸准摸透,深入了解掌握全市各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倾听诉求建议,摸清根源症结,将各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填写的问题清单带回来,对症下药推动问题解决,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进一步跟踪问效,确保实效,主动靠前督导,狠抓工作落实,对标对表做好与企业的对接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崔佳欣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