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低碳生活 共建美好家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6-16 09:2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6月15日,市发改委、市文明办、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联手,在万达广场开展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凌云、市政协副主席李晓跃出席活动,向市民发出节能减碳、绿色生活的倡议。

活动在宣读全民倡议书中拉开序幕,参加活动的领导、志愿者和市民积极响应,纷纷上台签名,承诺践行低碳生活。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倡议书和宣传单,环保志愿者骑着插有本次活动主题小旗子的自行车巡游,向市民宣传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活动组织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动员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营造节能降碳氛围,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共建生态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胜利 张海明 梅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