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签证主题馆获评“湖南省优秀涉外参观点”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20 09:5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17日,和平·签证主题馆被省委外事办评为“湖南省优秀涉外参观点”。在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的陪同下,省委外事办主任徐正宪一行参观了和平·签证主题馆,详细了解展馆情况。

和平·签证主题馆总面积4361.36平方米,包含展厅、报告厅及其他配套设施。该馆以生命至上、珍爱和平为理念,生动展示了近代以来益阳儿女投身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以及世界和平的光辉事迹;讲述了博爱的国际友人在益阳这片土地上奉献智慧和力量的故事;同时也全面展示了益阳在科教、文体卫及经贸方面的对外交往和成果。

和平·签证主题馆是益阳对外宣传的一张国际名片,市城投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将其打造成为我市对外宣传最直观、最形象的载体,讲好益阳故事、促进文化交流。自2020年12月30日开馆至今,共接待游客153983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城投集团作者:胡黎黎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