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退志 建功新时代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20 09:3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1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一行,来我市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参加上午的调研。

益阳是兵员大市,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共13.64万人,被正式追认为烈士并收入《全国烈士英名录》1473人。唐勇一行首先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了解到通过三年多的努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保障体系基本建成,唐勇表示赞许。

随后,唐勇一行前往资阳区,察看退役军人张正芳的牛蛙养殖基地,对他退役后回乡自主就业,建功新农村表示赞赏。在张家塞乡富民村,唐勇与扎根农村近10年、坚持以艺术之力为乡村振兴赋能的画家许国良畅谈。他高声告诉大家:“这是全国模范退役军人,一定要发挥退役军人中的文化名人、科技名人垂范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

下午,唐勇一行来到安化县梅城镇,看望95岁仍精神矍铄的老兵李征朝,关切地询问老人家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并对他进行了慰问。唐勇还很关心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他告诫大家,服务站承接了军地之间、军民之间很多的责任与情愫,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最基层、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好,履行职责,为新时代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孙殉华 谢剑刚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