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石秋在益阳高新区检查考核

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1-07 11:17 浏览量:
字体:

1月6日,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在益阳高新区检查考核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中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陶世群汇报有关情况,管委会主任张运和出席汇报会。

黎石秋听取了益阳高新区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和纪工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汇报。他说,益阳高新区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风反腐、管班子带队伍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

黎石秋要求,要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按照上级要求将“两个责任”落实进一步深化、细化、具体化,层层传导压力,让责任延伸落实至最基层;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紧紧围绕公款吃喝、收受红包礼金、大操大办等陋习,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一项项整治,一个个突破,把公私分明、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等新风正气树起来;要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将《巡视工作条例》《廉洁从政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起来,以准则为标尺、以条例为准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抓早抓小,着力惩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群众在纠风惩腐中得到更多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