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道安调研益阳党史展览馆选址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4-14 08:1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4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道安率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赴赫山区、资阳区开展益阳党史展览馆选址实地考察和调研工作。

黄道安一行先后到中共金家堤支部纪念园和明清古城项目区湖南省委机关旧址实地察看了益阳党史展览馆建设可选址地块,认真听取赫山区和资阳区关于地块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两地块区位优势、可利用土地面积、项目建设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讨论了项目选址的可行性、科学性。

黄道安指出,中共金家堤支部是湖南省最早的农村党支部,要充分利用这一重要的红色资源品牌,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对接,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注重整合周边叶紫故居、袁铸仁墓等红色资源,做好结合文章。

黄道安强调,建设益阳党史展览馆是市委做出的重大决策,是市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拟选地要立足本地实际情况,发挥优势,整体谋划,积极支持,加快推进益阳党史展览馆的建设。相关部门要做好待选地的资料收集和优势分析工作,尽快形成调研报告,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充分的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作者:赵路路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