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1-05 10:52 浏览量:
字体:

 

 

 

1月4日,市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召开,研究讨论2015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杨跃涛、彭建忠、黄东红出席会议。

2015年,我市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基层基础工作、隐患整治、打非治违和常态化管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会议原则通过2015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评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合格单位。市安监、交通、住建、经信、城管、公安、消防、交警支队等单位就考核结果,结合部门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和防范措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跃涛指出,2015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整体稳定,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市安委会要对出现问题的单位提出通报批评,力争不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当前,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春运,认真做好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要确保交通安全,强化春运工作的各项措施,要明确责任,加强宣传,严格检查,科学调度,通过明察暗访促进各项责任落实;要强化要素保障,提前形成预案,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交通拥堵、恶劣天气等状况;要做好物资供应,加强春节期间水、电、气、油、煤等能源的储备和安全监管,加强隐患排查,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 益阳门户网作者:李诚 熊婷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