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跃涛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12-30 17:36 浏览量:
字体:

杨跃涛查看矿山安全情况

杨跃涛查看湘运公司工作人员持证上岗情况

12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跃涛带领市安委办工作人员,到益阳高新区、赫山区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杨跃涛一行首先来到辰瀚矿业益阳邓石桥枫树山金矿,认真查看尾矿库和矿山安全情况,向留守值班的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企业采取的安全措施,当了解到矿山目前正在申请办证、处于停产整治阶段时,杨跃涛要求矿山要真停工,认真排查整治隐患,改善安全生产条件,要经职能部门检查验收合格后方可复工复产。

岁末年初的交通运输安全,是杨跃涛重点关注的事项。在湘运益阳汽车东站,杨跃涛仔细查看危险物品检查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工作人员的持证上岗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客流状况,检查车辆安全例检和客车进出站登记,叮嘱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警惕,严防安全事故。当看到车站内部加油点旁有人抽烟时,杨跃涛要求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制止,尽快设立醒目的禁烟标志,坚决严管重罚,设法杜绝危及安全的行为。

沿着乡间小路,杨跃涛一行来到地处偏僻的赫山区烟花爆竹经营公司,认真履行进库登记手续,仔细检查仓库前消防设施和防静电设施安好状况,打开仓库查看烟花爆竹存放安全。当看到仓库内烟花爆竹堆放比较规范,安全设施配备较为完善时,杨跃涛给予了肯定,要求工作人员不能有丝毫松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抓小抓早,做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防事故。离开仓库时,杨跃涛在安全通道边发现了几个烟头,严肃要求经营公司认真查找原因,坚决杜绝仓库安全区违规吸烟等危险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作者:鲁政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