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视察“一江三路”整治建设情况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12-29 10:50 浏览量:
字体:

12月28日,我市组织省、市部分基层党代表视察“一江三路”整治建设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彭建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俊峰参加视察并出席座谈会。

党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益桃线、益沅线、资江南岸景观工程建设现场和银城大道。“一江三路”整治建设工作从10月1日开始,目前“三路”之一的银城大道绿化工程已完成17.5公里,其余“一江两路”施工全面展开。预计“一江三路”工程填运土石方120多万立方米,市、区两级投入近6亿元。开工前,市住建局编制完成了《益桃线和益沅线绿化亮化景观建设方案》,市林业局完成了银城大道绿色生态经济走廊的概念性规划文本,确定了以樱花、桃花、紫薇为主要景观树种的“三路”绿化设计方案。党代表们对我市“一江三路”综治整治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提出了建好后要加强管理、设计部分非机动车道等建议。

彭建忠表示,将认真听取党代表的建议意见,充分吸纳后,拿出后期管理的具体实施方案。他要求,要强化责任,明确要求,加大投入,不断完善,把“一江三路”建好管好;要抢抓大益阳城市圈蓬勃发展的黄金期,加快发展步伐;要充分发挥省、市党代表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推进中的重要作用,依靠党代表发动群众,共同把益阳建设得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张庆如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