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12-24 10:52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市政协主席黄加忠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俊峰讲话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俊峰讲话

12月22日,市政协主席黄加忠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即将召开的政协益阳市五届四次会议相关事项。市政协副主席梅敏亚、李长庚、吴宏斌、夏宏宇、卜铁洪、徐德华、黄仲书、曾斌等出席会议。

这次会议共有17项议程,但绝大多数都是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协商。会议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益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关于调整换届时间的决定》《政协益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关于召开政协益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益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委员届中调整方案及《政协益阳市委员会关于增补王军恩等39位同志为五届市政协委员的决定》,《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协商讨论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益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等;协商通过了《政协益阳市第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益阳市第五届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并推定了报告人。

会议期间,市政协各个专门委员会(研究室)主任向常委会述职并接受了测评。

黄加忠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明年是扶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扶贫攻坚委员在行动”将是明年市政协工作的重点。因此,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一定要更多更好地关心群众,关注贫困群体,多为百姓鼓与呼,扎扎实实地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协作者:办公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