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时节见真情 寒冬慰问暖人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7 09:2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26日,市委常委、益阳军分区政委张先旺,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杨正才,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雄一行16人到志溪河社区开展“去官气,接地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张先旺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该社区20多户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宣讲党的关怀与政策。随后,与社区班子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该社区居民精神文明建设、社区党建工作情况,参观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退役军人服务站,社区居民“微心愿”墙等服务场所。

张先旺强调,社区班子要高度关注民生,统筹做好辖区党建、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加大困难群众帮扶力度,把志溪河社区建设成居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作者:黄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