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益阳市委会召开七届五次市委(扩大)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7 09:0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26日,民建益阳市委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七届五次市委(扩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益阳市委会主委曾斌主持会议,副主委陈发良、苏霓及在益的市委委员和支部主委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及民建湖南省委会九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民建益阳市委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要点》,推选了出席民建湖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及民建湖南省委会第十届委员。

曾斌表示,2021年民建益阳市委会的工作亮点纷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对2022年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时刻以民建人的身份要求自己,尽到民建人的责任和义务;二是要落实工作,有序、扎实推进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机关建设、委员工作室等各项工作;三是要争先创优,及时对接省委会、市委统战部、市政协,争取把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社会服务、组织工作等完成得更出色、更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建益阳市委作者:龚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