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争先 笃行不怠向未来

市政协机关省两会精神学习贯彻暨2021年度总结会议召开 胡立安讲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7 09:3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2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省两会精神学习贯彻暨2021年度总结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胡立安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朗主持会议,副主席曾斌、高德文、陶汉文、李晓跃、侯正春,秘书长李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有关精神,通报了两会新亮点新变化和住益省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听取了市政协七届一次全会和2021年工作总结,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立安指出,省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省两会精神。要组织在市政协常委会、各界别活动小组、县(区、市)政协、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等层面进行学习传达,迅速掀起省两会精神宣讲高潮。要把省两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动力,始终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立安强调,要对标“创先争优、走在前列”的要求,紧抓政协党建关键点、建言资政着力点、服务大局结合点、履职为民切入点、自身建设强基点,打好第七届市政协开局仗,展现新一届市政协的新风貌、新样子。

胡立安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加强节前工作统筹,有力有序做好节前各项工作。要扎实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规定,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李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