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曙光在幸福村走访慰问时强调

统筹协调 打造特色 实现幸福村“山乡巨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6 09:3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24日下午,副市长邓曙光率市城管执法局、市接待服务中心、中国银行益阳分行有关负责同志赴资阳区长春镇幸福村走访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干部、村干部和困难群众。

刚一进村,邓曙光就紧握着驻村干部的手,“大家辛苦了!村里的变化很大,你们的工作很有成效。”走进村民服务中心,邓曙光在认真听取区、镇、村及乡村振兴后盾单位情况汇报和下步打算后,非常欣慰。他指出,市委、市政府正在谋划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走在前列“十大行动”,2022年工作要求会更高、任务会更重,嘱咐大家要再接再厉,争取早日把理想变为现实、把蓝图变为美景。

他要求,乡村振兴后盾单位、驻村干部、村干部要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是要有的放矢。工作计划紧扣发展规划,环环相扣、稳步推进。二是要统筹协调。乡村发展和环境治理要与市里“十大行动”有效衔接,加大立项争资力度,办好民生实事。三是要打造特色。要在不违规用地的基础上多做绿色文章,把村里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实现“山乡巨变”。

随后,邓曙光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祝福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城管局作者: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