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乐运成督查南县安全生产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6 09:3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24日,副市长乐运成带队对南县安全生产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副秘书长刘科华,市交通运输局、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县兴盛汽车站、中石化加油站、南县养老中心、花甲湖十组安置区工地、能源加气站及部分县乡道,实地检查了各企业安全、消防设施设备,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和相关记录。在能源加气站,乐运成要求加气站员工现场操作了灭火设施。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南县人民政府现场交办了车站未安装人脸闸机、未严格执行交通站场疫情防控要求,养老机构燃气报警装置不完善、消防设施维护未建立日常机制,建筑工地有个别施工人员不遵守安全规程等问题,要求督促企业立即整改。

乐运成强调,春节临近,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面加强道路运输、消防等重点民生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各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整治安全隐患,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平安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作者:刘宏伟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